close

與一般常見的京町家不同,它有著朱紅色的土牆,還有一大片艷麗的彩繪玻璃,融合成一種混搭的風情。它是京都大倉飯店(ホテルオークラ)直營的町家餐廳酒吧兼咖啡館:「新町1888」。
大倉飯店之新町1888外觀  

這一天我們是吃飽了臨時起意來喝下午茶的,只見店內還有幾位用餐後意猶未盡聊得起勁的女性客人。我之前外帶過大倉飯店的便當,既然是大飯店,好吃是應該的。那麼新町1888的下午茶水準如何呢?老實說,雖然好吃,但是對於這樣的味覺,並不會留下深刻印象。畢竟,在京都,無論是和菓子還是洋菓子,讓我回味無窮的店家並不少。
大倉飯店之新町1888下午茶套餐 大倉飯店之新町1888  

倒是坐在店內,凝視坪庭那一抹綠意的這段下午茶過程,是很舒服愉快的。下次我可能會再找個時間過來試試「新町1888」的茶泡飯套餐(お茶漬け)。
大倉飯店之新町1888店內一隅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