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場新書分享會 
明明還在回應每一個讀者朋友熱切或靦腆的笑臉,怎麼一下子我已回到了京都,回到了駕駛座在右邊,晚上八點過後靜悄悄的我已習慣的生活環境。上週為了宣傳新書《極上京都》匆匆回台,10/17、18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行了新書分享會,見到了許多老朋友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收獲滿盈,非常感謝大家。

要說的話很多,請容我在此濃縮為四個字:真心感謝。
感謝你們專程從新竹甚至高雄北上參加台北場的新書分享會,感謝你們特地從台南到高雄的新書分享會現場為我打氣;
感謝你們抽空來聽我說故事,感謝你們送來台灣各地名產(淡水魚酥、三協成綠茶金棗糕、嘉義福義軒蘇打餅、花蓮奶油酥條、台南玉井芒果乾、海苔肉鬆...等等)、親手寫的卡片以及美麗的花束。還有暖心的電毯(並殷殷叮嚀我接下來京都天冷,要多保重)、沖泡式的金桔茶(心疼我這幾天講了太多的話)...等等。
最美的是你們凝視我的眼神與微笑。
最可愛的是你們認真舉手搶答的表情。
台北場新書分享會進行中 高雄場新書分享會進行中  

感謝每一個到場的你,以及因故無法到場,但心意已百分百傳達到我心裡的你。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意義。」無論在台北還是高雄的分享會現場,我講到這裡必哽咽。為了成就一本忠實反映我心目中的寺院神社與老舖菓子,一路上吃了許多苦頭。雖然苦,但其實也非常快樂。這幾年來我在異鄉孤獨並認真的過生活,閒暇之餘能夠如此自由的書寫、拍照,做自己喜歡的事,都是因為有家人、摯友的支持。如今,我的第二本拙作《極上京都》在台上市將滿一個月,日前獲得博客來暢銷榜旅遊類第三名的佳績,這一切都是承蒙了各位讀者朋友以及家人、好友的厚愛。感激不盡。

能感受到你翻閱這本書的快樂,既受我寫作以來最大的快樂。願這本書能陪伴著你,度過一段又一段悠然美好的閱讀時光。如果你能從中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極上韻味,那我就覺得很棒!並且獲得了繼續書寫的動力。再次感謝大家。
《極上京都》新書分享會台北場  


 

《極上京都》線上購書請至:
博客來 http://goo.gl/S3874a
讀冊 http://goo.gl/oXtfGo
金石堂 http://goo.gl/xiIh5Y
誠品 (滑鼠點這裡)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