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月更新
這是20170406當晚,篠笛演奏家佐藤和哉為我們帶來的最後表演曲目的一小段。
我已上傳到YouTube,點此連結即可聆賞

有什麼比春天向晚時分,漫步在一串串如瀑布般傾瀉的盛開的枝垂櫻下,聆賞一場優美的音樂會,更浪漫的夜晚呢?
平安神宮東神苑  

請勿盜圖、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違者必究。


平安神宮紅枝垂音樂會,今年從四月七日起到十日,一如往常連續舉行四天(每年日期不一),夜夜都是不同的演奏家。我選擇了八日(星期五)這場,由大提琴家溝口肇先生演奏。悠揚低沉的大提琴聲,伴隨著柔美如詩的鋼琴聲,穿越了池水,劃開了夜幕,如春風拂過耳畔,直達內心深處。現場音響設備極好,而且整個東神苑都是音樂會的觀眾席,每個角落都可以清楚聆聽。
平安神宮大極殿
(平安神宮大極殿與神苑入口)

 

平安神宮夜櫻   

此浪漫的音樂饗宴,在日本近代(明治時代)的知名造園家七代目小川治兵衛打造的池泉迴游式庭園(平安神宮神苑)中舉行,美得有點不真實了,彷彿置身夢境。我陶醉著,感動在心裡不斷迴盪著。明年再來吧。
平安神宮音樂會  
(平安神宮東神苑貴賓館是今晚音樂會的舞台)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延伸閱讀:青龍殿大舞台的二胡音樂會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