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新朋友的前言:如果你對這篇感興趣,且還沒看過《MJ交換週記》,請先閱讀文末的備註,謝謝。

親愛的奕岑

汽泡清酒感覺消暑又容易入口,我上網搜尋後,在LA好像只有少數日本料理店才有販售,有機會試飲後再與你分享心得。

講到消暑酒飲,就非得說說我在洛城的心頭好,而且一次分享此家族的三款,各具特色和支持者。和LOLEA初見面是去年此時,一開始在有機超市見到它,還真是被它美麗花俏的瓶身所吸引;走近一看,原來是來自西班牙的Sangria水果酒。買回家試飲後,覺得它可真是少數外在與內在兼具的Sangria;立刻又去把名為LOLEA一號水果紅酒及二號水果白酒,各買半打存貨。今年再購入汽泡三號, 三款都讓我愛不釋手且頻頻加購,分享給親朋好友。
LOLEA西班牙家族  


一號
LOLEA
是使用來自西班牙的Tempranillo 及大家熟知的Carbenet Sauvignon等紅葡萄品種,調配多樣水果而成的經典Sangria,香氣愉悅飽滿。若要形容口感,她就像一名熱情如火的舞者,跳著西班牙傳統的佛朗明哥舞,鮮艷的造型和服裝,節奏分明的舞步。讓你就想在夏日慶典或派對時,大口和朋友乾杯享用。
LOLEA 1號Sangria  

 

二號LOLEA就像一個愛逛博物館的知性美女,優雅地穿梭在名畫間,舉手投足散發出含蓄卻迷人的魅力。地中海著名的Macabeo, AirenChardonnay 等白葡萄品種,伴隨檸檬和柑橘的清香,使其口感似乎比一號再多點層次,這也讓我對她私心地多愛一點。偏好在送兒子上床後的夜晚,獨飲數杯,有時放空,有時佐本小說或看部電影,享受獨處時光。
LOLEA西班牙三姊妹葡萄酒  

三號LOLEA則是年輕少女在花園中奔跑的畫面,些微細緻的汽泡和輕盈的酒體,讓她在汽泡酒的世界裡顯得清麗脫俗,喝得到蘋果、內桂和接骨木花的香氣。比起一號二號,它的甜度較低,男性朋友可能比較容易接受。我喜歡在週末,和三五好友外出野餐或郊遊,或是在家煮些輕食時做為搭配。
LOLEA No3氣泡葡萄酒  

親民的口感和價格,討喜的包裝,讓西班牙三姐妹成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第一選擇。我對她們可說是一見鍾情,有其相伴,夏天破百度的高溫(約攝氏38)不再如此難奈,反而特別能享受這片刻的清涼與微醺。

 Salud!

Sonia於洛杉磯
2016 7

 #延伸閱讀(請與此篇搭配服用):氣泡清酒佐味噌甜點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備註:【MS的聊東聊西】是我(M,Mandy)以通信的形式,與旅居美國洛杉磯多年的大學同學S(Sonia)的對話,也可以視為「交換週記」系列的延 續。從專欄名稱或許你已可看出端倪,我們兩個老朋友是藉此園地,聊聊彼此的異鄉生活體驗以及對於「東」方與「西」方文化的觀察(比較著重於飲食文化)。 請多指教,謝謝。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