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夜間點燈 
京都的紅葉季在立冬過後正式揭開序幕,預計本周末(20161112)將迎來第一個賞楓高峰期。
白晝,無論是山上還是寺院神社裡,陽光下的楓葉顯得高雅脫俗;入夜後,在幽微月色與技巧高超的打燈照明下,則顯得夢幻媚艷。京都可觀賞夜楓的名所不勝枚舉,今天無意間看到一支「Discover Nippon」製作的影片,與大家分享。(影片連結於文章最末端)
(20161111追加):感謝網友反應,說這部影片確實賞心悅目但是只介紹五處,稍嫌不足。因此今日再補上「Find Travel」這篇囊括了36個賞楓景點滑鼠)的文章,相關資料非常完整,包括地點、點燈日期與時間以及拝觀費,歡迎點閱。
(本文圖片來源:flickr.com by Aleksi M

註:ライトアップ=light up、スポット=spot
看影片:
京都紅葉ライトアップ名所

看完影片不過癮,追加京都紅葉スポット36選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