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和菓子成痴的我,有什麼比進入和菓子老店更適合我的工作?!九月起,我會不定期在部落格以及Facebook同名粉絲專頁,分享我在「亀屋良長」的工作心得。
龜屋良長本店  

龜屋良長,創業於江戶時代(1803年),目前傳承到第八代。我這個外國人有幸進入百年老舖的工廠工作,每天長時間站著,在適應新環境(完全陌生的職場文化)的同時,沒有一天不戰戰兢兢,力求零失誤。龜屋良長的商品品項豐富,要做的事情好多,一天七、八個小時下來,簡直像打仗。

原本就因心臟有疾而體力不佳,下班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坐下來”好好喝一杯茶(或咖啡),並且用美味晚餐撫慰自己。所以雖然已經好幾天沒更新部落格了(竟然將近三週沒有更新!!!),但現階段的我,回到家後適度休息是我的優先選項而不是敲鍵盤。
龜屋良長「最中」  
(圖說:龜屋良長的菊最中,正面是菊花紋,背面「良」字)

在這樣守住傳統技術同時又與時俱進的老舖工作,日日都有新鮮事,才短短三個禮拜下來,我已經累積了好多想寫下來的小故事!不過還是請再稍等幾天。關心我的朋友們,不妨先到我的Facebook看看近期分享。我在龜屋良長的修業進行式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