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展望台的view  
#一張照片的故事,系列16#
那一天,風很大,陽光很美,我避開渡月橋畔的洶湧人潮,往嵐山山裡去。順著石階而上,來到頂上展望台,俯瞰這一季保津川溪谷的秀麗風光。這時候,一批觀光客也到了,劃破了寧靜...

「你們隨便看看啊,怎麼説呢,我覺得比不上咱們的九寨溝,但日本人自古以來就覺得這樣的山水風景很優美。」一個來自中國的領隊對著團員這麼介紹著。果然,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太太們對這個「景點」興趣不高,看了一眼就走了。

➖➖➖➖➖

「你快拍呀,厚,站上來拍啦,我們大老遠到這裡來,就是要拍這個景啊。不過,你覺得值得嗎?」一位台灣女生對她男友(老公?)這麼說著,語氣有點不耐煩。男友沈默著,乖乖的舉起相機拍了幾張。

➖➖➖➖➖

當時我也站在那裡,靜靜的,愉悅的,看著同一個景;只覺得嵐山不愧是嵐山,平安時代以來就是日本王公貴族的渡假勝地。凜凜秋風吹起,吹散了這個月來累積的工作疲勞與挫折感。(暫時的,下山後就必須面對現實了


延伸閱讀:
玩模型船的歐吉桑

天龍寺紅葉紀行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