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コラ「笑」   
竹+犬等於什麼字?答案是「笑」。這款用「喝」的巧克力,產品名稱就是「笑」。

請勿抄襲、擷取、複製、下載圖片重製,謝謝。


好啦,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只是形似「笑」(日文發音show)這個字。正因如此,竹、犬這兩個漢字的組合,自古以來便深受日本人喜愛。此外,可可亞的法文發音是「chocolat chaud」(shokola show)。於是,同時兼具pâtissière(洋菓子職人)與和菓子職人兩種身份的藤田怜美(Satomi Fujita),就此得到靈感;以牛奶和三盆糖的「竹」葉造型作為小狗的耳朵,加上濃厚可可粉製的小狗臉型,創造出這款會笑的,要加熱水飲用的巧克力「chocolat笑」。
ショコラ「笑」

這款商品是和菓子老店「龜屋良長」旗下的「Satomi Fujita by Kameya Yoshinaga」系列商品之一。由藤田怜美(Fujita Satomi)小姐監製,龜屋良長生產。此系列商品的最大特色不能光用「和洋融合」來形容,而是活用了洋菓子概念X和菓子技法,獨一無二,無法歸類在洋菓子與和菓子的「藤田style」菓子。

在藤田さん的巧思下,龜屋良長的壓箱木型再度復活!
ショコラ「笑」  

 

 

 

今年適逢狗年,這款會「笑」的小狗巧克力應景又討喜,不只是西洋情人節的熱銷商品,更是從日本新年伊始就備受歡迎。接下來三月中旬還有日本人發明的白色情人節「White Day」,何不試試這個和菓子老店出品,別出心裁的濃情巧克力?
尤其在乍冷還寒的三月天,喝上這樣一杯香濃醇厚的熱巧克力,暖胃又開心。
香濃的熱巧克力:ショコラ「笑」  


延伸閱讀:
什麼是干菓子

巧克力大師小山進的馬卡龍

 

©All rights reserved
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商業轉載請與本人聯繫。嚴禁複製文字、下載圖片、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