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寶島,水果天堂。因為不能把台灣生鮮水果帶回日本,所以我帶了一盒糖回京都。
台灣特產水果糖 

這是台灣森永製菓出品。森永已經與牛奶糖劃上等號,這款台灣特產水果硬糖對我這樣一個旅居日本的台灣孩子來說,非常有吸引力!本來要拿來送人,後來還是留下來,自己先嚐嚐看。

講到台灣特產水果,第一個映入你腦海的是什麼?
我猜,是芒果!
然而還有蓮霧芭樂荔枝...等這些日本吃不到的水果啊。

這一罐有百香果(原來有台農一號百香果)、芒果(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荔枝(高雄大樹的玉荷包)、水蜜桃(桃園拉拉山)、芭樂(燕巢芭樂最出名)五種風味,其中以芭樂口味最讓我驚喜!好像喝芭樂汁!而百香果的酸甜滋味也很中規中矩。其他的則表現平平,吃了只會更想念「水果本人」。(苦笑)。


延伸閱讀:
回家真好(高雄「光悅茶屋」篇)


©All rights reserved
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商業轉載請與本人聯繫。嚴禁複製文字、下載圖片、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