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夠把夢想做 - 出 - 來。
0407MJ.JPG  

過去一年來(2013年2月~2014年1月),每週與定居在台南的學妹J,於臉書粉絲頁「MJ的古都交換週記」,交換著各自的生活軌跡和心情點滴。一個在台灣的古都台南,一個在日本的古都京都。這些一周復一周以文字和影像記錄下來的日常生活與心情故事,已順利集結成冊。另外,為了給讀者新鮮感,還加上特別篇。
四月二日,櫻花滿開。《MJ交換週記:京都X台南的100個美好生活》滑鼠點這裡看更多關於書的介紹在台灣各大出版通路正式上市至今甫滿兩週。

人在京都,還無法體會走進書店,看著自己的書安靜的書架上陳列著,或是被陌生人拿在手上翻閱著(斟酌著有沒有買回家閱讀的價值?)是甚麼樣的心情。
我只能透過網路,讀到家鄉的親朋好友和讀者們的真心讚美和大力支持。
看到自己的名字,不斷被tagged在北中南東全台各地的書店。
而來自我最最最忠實的讀者:我家老爹的讀後心得,則讓我萬分開心。
他跑去書店買書回家,捨棄了午覺時間,用一個下午讀完了春季篇。
閱讀了四分之一的心得是:
很有內容。介紹的美食非常吸引人、節日的典故很有意思、照片拍得很棒、唯一缺點是字太小了讀久了有點吃力。
然後,他對我說:祝福新書大賣!加油!繼續努力。爸爸以妳為榮。
越洋電話中,我彷彿可以看到他欣慰的表情。

另外,也感謝老友新朋們的熱切反應。
以下是佳句精華濃縮版:
1、最近台灣好熱!就更加想吃那碗風雅悅目的宇治金時刨冰了。
2、都是你的書害的!我也好想擁有一個可以用一輩子的帆布包喔…
3、你最近會去SOU SOU嗎?看了你的書,那樣摩登又充滿日式風味的手機保護殼好想入手喔!
4、我一定要去龜屋良長買寶物小袋當伴手禮。
5、我與女兒分享你的那篇以雞叫聲當店名的串燒店內容,現在只要她想吃炸雞,就會這樣叫一下こけこっこ(kokekokko)
6、你的字裡行間有種魔力,看了超想立刻去京都!照著你寫的走一遍、吃一輪!
哈哈!你說!第五句是不是太可愛太好笑啦!!!

#20140406,謝謝出版社郵寄了三本樣書到京都給我。於是,我把它放進愛用的帆布包,帶著它到京都御苑,一起お花見。
#點這裡試閱《MJ交換週記》
#如果對《MJ交換週記》的作者有興趣,請點這裡看OKAPI專訪。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