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慶祝西洋情人節了。
是失去了製造浪漫的心情?還是覺得不想被商業行銷手法制約?
但是,嗜甜的我,非常感謝百貨公司為了這個節日舉辦了巧克力特展「Salon Du Chocolat」(サロンデュショコラ2015)。因此我不必專程跑到兵庫県三田市,就可以在京都嚐到京都出身的巧克力大師小山進(KOYAMA SUSUMU)的手藝。
小山進チョコラマカロン  

請勿抄襲、擷取、複製、下載圖片重製,謝謝。


巧克力甜點確實是一門究極的味覺、視覺與嗅覺的藝術。甜點師傅的創意與巧手,帶領着我們,發現美麗新世界。這款小山「MC-07」,MC=Multiforme多樣的Cacao可可亞,使用了來自義大利巧克力食材公司「DOMORI」的七種產地、品種與濃度均不同的可可亞原料(DOMORI以高品質巧克力聞名)。
小山進不愧為獲得世界最大級的巴黎巧克力沙龍展「外國之最佳巧克力師傅,以及法國最具權威的「Club des Croqueurs de Chocolat」(巧克力愛好俱樂部,簡稱C.C.C.)W賞,這七顆馬卡龍,無論賣相與味覺,都具有我在巴黎嘗過&至今念念不忘,與法國時裝界高級訂製服同等級的高級甜點:Pierre Hermé的水準。以濃厚的巧克力基底,佐柑橘類(citrus)的清新甘酸與焦糖的濃稠甜美,層次豐富,不是死板的甜膩,非常好吃!
小山進的MC-07馬卡龍  

日本甜點師傅實在太厲害了,遠赴法國取經,回國後再精心鑽研,做出超越本場法國的世界一上品好滋味。等天氣暖活一點,我要專程到小山進師傅於三田市開設的「Patissier es Koyama」,好好體會傳說中的小山蛋糕捲、年輪蛋糕,以及其他法式甜點的銷魂魔力。

#點這裡到es koyama官網看更多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