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朋友的前言:如果你對這篇感興趣,且還沒看過《MJ交換週記》,請先閱讀文末的備註,謝謝。

親愛的奕岑

基本上我對酒是來者不拒,不過酒櫃裡存放的大部份也是加州或是美國各地的酒,也算入境隨俗吧?上次和妳分享西班牙的Sangria,這次來聊聊這款來自加州的Sangria。加州水果酒廠(The California Fruit Wine Company) 出產的鳳梨芒果口味Sangria,聴起來是不是在炎炎夏日時,特別想來一杯消暑解渴?
加州鳳梨芒果sangria  

來自聖地牙哥海邊Carlsbad小城的加州水果酒廠,是一對孿生兄弟在2009年共同創立的,沒有雄厚的資金和財源,憑的就是對釀酒的執著和熱忱。平時我們常喝的紅酒或白酒,大部份都是由不同品種的葡萄製作完成。而加州水果酒廠卻採取藍海策略,使用不同的水果發酵佳釀製成,讓人耳目一新,躍躍欲試!他們從當地的市集和農夫市場擺攤開始,以芒果、石榴、蔓越莓和鳳梨為主角,單獨或混搭,製作出一系列清新爽口的水果酒。
加州水果酒廠出品  

之前在超市看到這款鳳梨芒果口味Sangria立刻讓我聯想起台灣又香又甜的鳳梨和芒果。基於思鄉和嚐鮮的心情,我立刻帶回家試飲。開瓶的香氣讓人頓時彷彿掉進盛產的水果園裡,清爽和甜度適中的口感,不知不覺中就能喝上好幾杯。這款Sangria雖然標榜兩種水果,但其實鳳梨是第一主角,隱隱約約喝得到芒果味。

不像某些酒種需要搭配特定食物享用,才會有相得異彰的效果。這一款酒不論何時何地都很適合單獨飲用。我也建議在週末早午餐或下午茶時,搭配輕食小點,來上一兩杯。我自己則最喜歡在假日午後,倒一杯冰鎮的加州水果酒,配上海鹽口味的爆米花,讓自己在忙碌的工作與家事中放鬆一下。(難怪體重只升不降
加州水果酒佐爆米花  

Sonia於洛杉磯
2016年8月

#延伸閱讀(請與此篇搭配服用):西班牙三姐妹LOLEA水果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備註:【MS的聊東聊西】是我(M,Mandy)以通信的形式,與旅居美國洛杉磯多年的大學同學S(Sonia)的對話,也可以視為「交換週記」系列的延續。從專欄名稱或許你已可看出端倪,我們兩個老朋友是藉此園地,聊聊彼此的異鄉生活體驗以及對於「東」方與「西」方文化的觀察(著重於飲食文化)。 請多指教,謝謝。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