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地,也是戶外美術館  
工地,也可以化身為戶外美術館!不愧是我深愛的
京都。
#一張照片的故事,系列15#

那天我路過烏丸四條,無意間看到了這樣的「展覽」,頂著烈日駐足欣賞。這是由「天才アートKYOTO」(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障礙者藝術推進研究機構)主辦,京都市教育委員會協辦的「青空美術館」專案。主要目的是為了鼓勵、支持這些具有藝術天份的身心障礙的朋友,於是該機構在近年來十分積極的將京都市各區的工地(包括下水道),變身為「期間限定」的「青空美術館」,展示這些「天才藝術家」的作品。
工地外,變身美術館  

我內心驚嘆不已!這樣的立意,是真善美啊!不只讓殘疾藝術家有「舞台」,也美化了工地。
藝術,就是這樣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而身體的殘疾,又怎會阻礙得了想要揮灑一片天的熱情呢?


延伸閱讀:
天才アート(art) Kyoto官網
隨手拍系列之不許無用物入庵篇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商業轉載請與本人聯繫。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