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京都,卻有非常接近京都味的宇治抹茶專門店。
這裡不是藝廊,卻有質感出眾的展示空間。
這裡是台南「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
這裡正在舉辦我的首場攝影展:「Mandy。真夏の京都」。


2011年的7月5日,我為了愛離鄉背井,一卡皮箱赴日(京都)定居。
三年後的7月5日,我為了這場攝影展,飛回台灣。
雖然在正式展出前花見的老闆Dさん已經貼心的先把現場佈展概況拍下來寄給在京都的我,但是能夠親眼看到自己旅居京都兩年多來認真記錄的夏日影像,一幅幅放大掛在牆上、擺放在架上,甚至被製作成書籤,情緒還是有點激動(感動)。

攝影展現場  

7/5~6連續兩天下午,許多好朋友、新朋友從各地(台北、台南、高雄)專程到台南「花見」,參與了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我們一邊吃抹茶甜品(抹茶霜淇淋很優!)一邊聊著京都的種種。雖然我各個時期的朋友(同學、同事)是第一次見面,之前並不認識彼此(只有耳聞),但是因為我(的攝影展)而齊聚一堂,像是老朋友般的熱絡互動。能夠這樣共度溫馨歡樂的週末時光,我真的好開心。謝謝你們,我的老朋友們,這些年來你們給我的愛與支持,讓我感覺幸福。你們的友情是我在異鄉能夠繼續努力不懈的重要力量。
還有,非常感謝花見的老闆David。說謝謝根本不足以表達我心中滿滿的謝意。從五月下旬我們訂定主題、敲定展期到選定照片、寫好文案,接著六月中下旬開始忙著輸出、佈置並同步舉辦行銷活動(特製書籤)...這短短一個月內多虧D的全力協助,我的夢想才得以成真。從出書到辦攝影展,一路走來,受到非常多的幫助,點點滴滴銘感在心。


攝影展留言區 訪客留言  
我與花見老闆   

碧水、藍天、綠蔭、南風、祇園祭,還有風姿娉婷的舞妓さん。與你分享,我眼中的,真夏的京都。

#「Mandy。真夏の京都」展出期間:2014.06.25~08.31(關於攝影展,滑鼠點這裡看更多。)
台南「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http://www.facebook.com/hanamiwasweets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