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的京都已有早秋的氣息,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要揮別燠熱的夏日了。而我的首場個人寫真展「真夏の京都」,也於今天圓滿落幕。
鴨川三角洲烏龜跳石  

從6/25開始,在母親的出生地:台南舉辦的個人首場攝影展,就要劃下句號。為此我曾專程回台灣一趟,與各方親友在展場台南花見歡聚一堂,大夥兒一邊看展、一邊分享彼此對京都的印象、一邊吃/喝抹茶。
台南花見一樓 台南花見攝影展現場   

這場攝影展能夠順利展出,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感謝台南花見的老闆,促成了這場攝影展。
為我設計了寫真展主視覺ICON,從輸出、佈展到協助宣傳,一手包辦。這些都是他業外的“工作”,卻一樣熱心投入,做得有聲有色。我在許多小細節裡,看到了他的用心和專業。在在讓我感動。
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陸陸續續特地前往台南花見看展,參與我的重要時刻。

感謝所有到台南花見看展後留言給我的新朋友們。你們來自台灣各地甚至從東京、香港遠道而來,在花見透過留言簿,給予我許多的鼓勵與肯定。花見老闆特地把這些留言一頁頁拍了下來傳給我。我在京都這邊看著每一篇留言,想像在相隔兩千公里遠的台南那邊,你們願意花時間寫下幾句話送給陌生的Mandy,這樣想著想著,就感動到眼眶濕濕的。
訪客留言 訪客留言  

謝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會繼續用心紀錄京都的日常美好與生活文化,期待有機會再藉由攝影展或其他方式與大家分享。

#所有喜愛抹茶的朋友們,到台南時別忘了去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慢慢品味老闆與員工用心經營的這一份細膩與清幽。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