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一些有趣或是意想不到的idea,對著這些商品莞爾一笑,或在心中發出「えっ?」的驚嘆。
白米罐頭

請勿抄襲、擷取、複製、下載圖片重製,請遵守著作權法,謝謝。
楔子:最近半年來,每個禮拜天晚上只要在家,我都會準時收看電視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意即:連博學多聞的林修老師都是前所未聞),某天節目中介紹了日本一位罐頭達人(日本存在著各種達人!):吃遍1500種以上的罐頭而被封為「罐頭食品女王」。她評價最高(最下飯)的前三名是「豚の角煮」(類似台灣的肉)、「天の橋立オイルサーディン」(沙丁魚)以及「マルハニチロ アジアン味 タンドリーチキン」(tandoori chicken,印度坦都里烤雞)。只見現場來賓各個點頭稱好,頻頻追加白飯。

幾天後我到東急手創館買卡片,就遇見了這些吸引我目光的白米罐頭(こめかん)。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嗎?生米用這樣充滿清新設計風格且顏色粉嫩的罐頭裝着販賣,上面分別寫著「與咖哩很對味」、「適合做飯糰」...等等。而這樣一罐的容量恰好是小家庭(四人)一餐的飯量。這些煮熟後有著不同甘度、黏度的白米,都是來自日本數一數二的米鄉:新瀉。
看更多:こめかん官網

 

 

 

延伸閱讀:
逛逛其他選物好店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