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的故事,系列3 #
日常生活中,處處是「風景」。只要稍微留心,就會看見,或是驚奇,或是感動。
我把這些讓我有所感的moment,記錄在【今日の写真】系列裡(希望接下來也能持續整理、分享)。今天是「一邊吃菜喝酒,一邊閱讀的男子。」
吃菜喝酒讀書中的男子

那是個下着大雨、氣溫驟降了幾度的向晚時分,我們走進這家「很容易遇見台灣鄉親」的名店吃麵。不一會兒,我的餘光瞄到了鄰近座位的那位年輕男子,他正在一邊喝日本酒一邊吃下酒菜,同時翻閱着文庫本。以不慌不忙的自在節奏與不怕弄髒書的沈穩姿態,在吧檯吃菜-喝酒-讀書

這裡不是咖啡館,是担々麺專門店啊。在這裡讀書?喔,我不禁莞爾了。還有,朋友們,千萬不要誤會了,我並沒有一直盯著他看,更無意偷拍。我很專心的吃著眼前這碗份量十足且滋味濃郁的麵,然後腦袋瓜很忙,想著:輕薄短小的文庫本確實攜帶方便,不只是通勤電車上的良伴,看樣子也很下飯呢。(笑)不知道讓他捨不得放下的這本讀物是什麼?

地點:先斗町六傳屋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