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我的新書《極上京都》於9月23日在台灣正式發行,在第五天(27日)登上了博客來新書榜旅遊類第三名。(20151007更新:捷報再傳!目前暫居「TAAZE讀冊生活」旅遊類暢銷榜第一名
博客來新書榜(2015.09.27更新)  


以我這樣一個經營臉書同名社群專頁「只有」一年多(指的是「Mandy。京都進行式」),且粉絲人數尚在成長階段(目前不到兩千)的「素人」來說,在新書上市短短五天內就得到這樣的成績,令我受寵若驚。目前名列排行榜第一和第二的,都是深耕旅遊寫作多年的超人氣暢銷作家,能夠和他們並列在一起,實在是我的光榮時刻。一切都不容易,也可能很短暫,我告訴自己,要珍惜但也要保持平常心。不過,「第三名」確實是一份很棒的中秋節禮物啊。就讓我稍微陶醉在這美妙的時刻,以沖淡思念家鄉親友而且連續五年在異鄉沒有麻豆文旦可吃的傷感吧。(又是吃!)
再次感謝出版社所有工作同仁的協助與付出,以及所有讀者的支持與鼓勵。

我沒有洋洋得意,這一刻,內心充滿著無限感恩。一切才剛開始,希望能細水長流。
再次感謝大家,期待我們繼續透過文字與影像,靜靜交流著,彼此眼中與心中的京都。謝謝。

線上購書請至:
博客來 http://goo.gl/S3874a
讀冊 http://goo.gl/oXtfGo
金石堂 http://goo.gl/xiIh5Y
誠品 (滑鼠點這裡)


#20151021更新:
目前《極上京都》暫居「博客來」30日暢銷榜旅遊類第三名,非常感謝大家的厚愛。  

#20151007更新:
目前《極上京都》暫居「TAAZE讀冊生活」旅遊類暢銷榜第一名。能有如此成績,多謝大家過去兩週以來的口碑相傳。謝謝。

TAAZE暢銷榜第一名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