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住在哪個城市?不是旅遊,是居住生活。台北、上海、東京、巴黎、紐約?或是香港、京都維也納、巴塞隆納?吃不到的糖總是最甜的吧。自從使用Instagram後,邂逅了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生活家”,在手機上游移點閱,一瞬間就能進入他們所在(或眼中)的世界。無論是攝影師,藝術家,還是設計師、美食評論家、甜點達人、咖啡愛好者,共通特色就是美-把生活過得美好豐富。我常常跟著他們分享的照片神遊當地,心生嚮往。其中,巴黎的美最讓我流連。啊!誰不傾慕巴黎呢?
巴黎印象  

京都的春櫻秋楓唯美迷人,住在京都的我這些年來已經讓許多人羨慕;我知足惜福之餘,其實也憧憬著遠方。其中有兩位住在巴黎的女孩:jasminetartine與alinakolot,透過她們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我常看著看著,思緒就跑到香榭里舍大道、巴黎鐵塔與塞納河畔了。她們的照片有一種法國特有的優雅浪漫與在地生活的節奏,或寫意或奢華,總之是歡愉自在。follow了幾個月後,今天突然想寫下些什麼。沒有其他用意,主要是謝謝她們分享美好生活的點滴。以下照片都是我用手機截圖功能(擷取螢幕畫面),直接從她們的Insta帳號上翻拍引用。

如果可以,下次去巴黎,我不再貪心的趕景點了,只想住在這樣的旅店,有個小露台,可以吃可頌喝咖啡喝香檳看書看街景發呆。

巴黎印象

塞納河畔,無處不是景。秋季尾聲,雙雙坐在河邊野餐談天的路人甲乙,這一幕,怎麼看都像是電影場景。

巴黎印象   

我知道,每年四月我在京都御苑野餐賞櫻(お花見)已經令多數人羨慕,但你瞧!這樣子在盧森堡公園野餐,可頌麵包、法國長棍麵包起司佐粉紅香檳,草莓和無花果在她的鏡頭下也顯得鮮豔可口極了!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富浪漫氣息的野餐了。
巴黎盧森堡公園  

alinakolot不只很會野餐,還有這招!這樣吃西瓜!天啊!也太別緻優雅了!
巴黎15區  

最過分的來了!
泡澡時聽音樂或是閱讀、點蠟燭或是喝香檳,這種畫面在大銀幕上常見。但有人是在真實生活中來整套的!可頌紅酒鮮花書本的泡泡浴時光,不只浪漫兩字可形容!!這樣的女子,實在太懂得過生活!

巴黎人的浪漫  


延伸閱讀
我的日安巴黎小旅行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本文章圖片來源:Instagram)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