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消息!即日起透過我的部落格與臉書粉專上的免稅購物連結,可享「Mandy京都進行式」讀者專屬優惠喔!
(20240801更新:本優惠活動已於20240731 23:59結束,謝謝大家)
祇園白川
(夏天到京都就是要體驗浴衣啊!攝於祇園)


如果您計畫到日本旅行,也正好有需要訂溫泉旅館、訂鐵路周遊券、選購日本各地的人氣伴手禮,不妨到「完美行」找找看。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
(圖片來源:JR西日本官網)
 

尤其是每次到日本總是帶著空行李箱來裝戰利品的朋友,推薦你們多加利用「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的服務機制。
三大特點:
1、很方便!旅行先上網下訂,抵達日本後就可省去到處找東西、比價的辛勞
2、很輕鬆!在指定機場取貨(日本各大機場),不必提著大包小包
3、自助式核對免稅資格

有多方便?在你指定的機場(比如關西國際機場),找到完美行的免稅置物櫃,用含晶片的電子護照核對身份後就可領了。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
(圖片提供:完美行)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完美行WAmazing」與「Mandy京都進行式」合作優惠活動看過來!
在免稅購物平台消費滿8000日圓現折3000日圓!
※適用對象:2024年7月31日前到日本旅遊者(自助旅行、團體旅遊皆可)
優惠券代碼:ZP682T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7月3日23:59止(日本時間) 
使用條件:完成結帳的前100筆訂單
※1個帳號限用1次
酒類、醫藥品不適用此折扣活動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立即上網選購日本人氣伴手禮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
(免稅平台上有各大品牌的美妝保養品,圖片來源:完美行官網截圖)

過去十年來我一直在臉書和部落格寫文章,也寫了三本書,也曾經在台南辦過個人攝影展(永遠感謝台南「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的老闆)。
MJ交換週記與櫻花
(2014年春天,我和學妹J合著的第一本書《MJ交換週記:京都X台南的100個美好生活》,誕生。)

祇園舞妓さん
(出版第一本書之後,接著在同一年夏天辦了攝影展)


自媒體時代,每個部落客或寫手,對於商業利益都有各自的處理原則。
當初會使用部落格,也是想把放不進書裡的美好與感動,另闢一個園地記錄下來。文章都是我「親自+自費」體驗過,無論是伴手禮還是美食、住宿、旅遊體驗。真正喜歡才值得花時間寫下來,不是嗎?
也就是說,並不是廠商招待。
高雄場新書分享會
(2015年秋天,我專程回台灣進行第二本書《極上京都》的新書分享會,攝於高雄夢時代誠品書店)

關於商品試用、餐廳試吃,過去幾年來我曾有過機會,但都一一回信婉拒了。
而今,我決定和「完美行」合作。從現在開始,我花時間產出的文章,將可能為我帶來一些持續性的分潤回饋。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
(我曾自費入住OMO 5京都祇園,覺得很棒,所以寫進了書裡,也在部落格上與讀者分享實際心得。)

這些分潤連結對讀者有好處嗎?
好處可多了!線上免稅購物、訂車票、訂溫泉旅館、找好玩的體驗行程,還能享有特別優惠。省錢省時省力!賺很大啊!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
(我把這幾年吃鰻魚飯的心得,寫成一篇「美味鰻魚飯總整理」。是人氣很高的一篇。)

總之,Mandy一開始是考慮到,這是讀者、廠商與推廣者的三贏模式,於是高興的接受邀請,擔任「完美行」的推廣合作夥伴。
如果您是我多年的讀者,就會清楚我一向愛惜羽毛,。如果不熟悉Mandy的網友們也大可放心。
接下來我會在部落格文章中適度加入分潤連結,您可以視個人興趣與需求點擊連結,從連結完成下訂、付款,Mandy將會得到分潤。


如果您計畫到日本旅行,也正好有需要訂溫泉旅館、訂車票、選購伴手禮,歡迎參考看看,並且記得善用折扣優惠。
祝福大家日本之旅平安愉快、滿載而歸。


【文內使用分潤連結】
【購物】Mandy讀者專屬「完美行」線上免稅購物限時優惠活動
(圖片提供:完美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京都進行式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