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朋友的前言:如果你對這篇感興趣,且還沒看過《MJ交換週記》,請先閱讀文末的備註,謝謝。

親愛的奕岑,

來過賭城Las Vegas? 對住在南加州的我們而言,Vegas是我們的後花園。大約四小時的車程,就能扺達這個擁有許多奢華飯店和米其林星星餐廳的派對城市。
人生得意須盡歡,到las vegas喝一杯  

喝酒這件事,在Vegas比在加州暢快許多。加州是不容許在大街上喝酒的;但在Vegas,卻能拿著酒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隨心所慾地喝。也因此,Vegas熱鬧的商店街和路邊常常可見這種販賣超大調酒的店,他們就像台灣的泡沫紅茶店一般,有著各式各樣的調酒選擇。像是大家喜歡的瑪格麗塔(Margarita) 和黛綺麗 (Daiquiri) 這類大眾口味的調酒,還有著像草莓、西瓜、檸檬等水果口味的選擇。
到las vegas喝酒很過癮  

你大可以一種種的試喝,喝到喜歡的口味,再選個喜歡的紀念杯,拿著邊逛邊喝,享受微醺散步的感覺。此刻想起的是詩人李白
將進酒裡的「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覺得一定不要辜負了這樣的享樂喝酒時光。
lasvegas02.JPG  

賭城大大小小飯店的包肥餐(Buffet) 也深受觀光客和本地人的喜愛,我特別偏好一家不在最精華熱鬧主街的賭場叫M Resort。除了包肥餐的菜色和用餐環境合我的胃口之外,這裡葡萄酒和啤酒都是免費供應,雖稱不上是什麼好酒,但誠意十足,席間觥籌交錯,好不痛快!

即使只像是從台北到高雄的距離,來到Vegas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景和心情,喝起酒來格外地開心和放縱。我二十多歲時在Club裡邊喝邊跳,現在則是邊吃邊喝或者邊逛邊喝。紙醉金迷,五光十色的Vegas總是有著讓人一杯接一杯的魅力啊!說著說著,真期待你哪天的到訪,我們可以一起喝個痛快!
到las vegas邊走邊喝 


五月夏意盎然的南加州
Sonia

20175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延伸閱讀(請與此篇搭配服用):鴨川畔的京都風情雞尾酒

**特別聲明:轉載本站圖文請註明出處,嚴禁擅自修圖後製、截圖、去浮水印再發表。請勿侵犯著作權,謝謝。

** 備註:【MS的聊東聊西】是我(Mandy)與移居洛杉磯多年的大學同學S(Sonia),約定好以書信的形式,交換彼此的異鄉生活體驗與飲食文化觀察,也可以視為「交換週記」系列的延續。第一階段的主題是「酒」,2017年繼續品飲,敬請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mandy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